>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机构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 在青岛盛装开幕

来源:搜狐网

  琴声激荡,一触即发。由国家文化部主办、青岛市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昨晚在青岛音乐厅拉开帷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选手参加了开幕仪式并进行了比赛抽签,来自拉脱维亚的选手克里斯汀•布拉纳斯将于10月18日下午第一个登上舞台,领“弦”开赛。

  延续浪漫仪式——“艺海拾贝”定秩序

  记者从开幕式了解到,本届比赛共邀请了36名选手正式来青参加比赛,他们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拉脱维亚、波兰、乌克兰、新西兰、芬兰、韩国、日本、中国和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在接下来的12天时间里,他们将经过3轮比赛的角逐,最终决出6个名次奖和数个特别奖。

  本次大赛的抽签方式延续了第二届“艺海拾贝”的浪漫主题,现场的舞台仿佛金色的沙滩,散落着36枚漂亮的贝壳,选手们依次上台任选其一,贝壳中的数字就是选手的参赛序号,比赛结束后,选手还可以将贝壳带走并作永久的珍藏纪念。来自拉脱维亚的选手克里斯汀•布拉纳斯抽到了一号,将首登舞台秀技。据悉,这位选手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开幕式上,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为大赛致开幕辞并向连任两届的评委会主席、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教授胡坤,来自中国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的童卫东教授、俞丽拿教授,以及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罗马尼亚、以色列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教育家们颁发了评委聘书,期待他们慧眼识英才,评出本届选手中最优秀的小提琴演奏家。

  大赛温馨提示:市民观赛有讲究

  “希望前来观赛的市民朋友保持赛场秩序,在观众席上尽量不要发出较大声响,不要随意交谈,避免影响选手发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迟到的观众务必轻轻入场,就近入座,不要随意走动,给选手营造最好的比赛环境,希望他们发挥最高水准。”

  比赛现场除了11位专业评委和特邀嘉宾外,市民朋友也可购票观摩所有比赛,据悉,各场赛事门票目前都已经开始发售,两轮预赛门票所有场次票价均为20元,另有99元/套优惠票可观看两轮总共10场比赛,决赛以及闭幕音乐会均以30元、50元惠民价格推出。市民可拨打400-092-0532咨询购买。预赛期间(10月18-24日,限比赛日12:30-19:00)市民可在青岛音乐厅比赛现场购票,决赛及颁奖音乐会(10月27-29)均可到青岛大剧院售票厅购买门票。

  另,组委会特别提醒市民在购买门票时,请提前关注大赛官方网站(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或官方微信订阅号“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查阅赛程安排,以免错过精彩赛事。预赛将于10月18、19、20、23、24(5天)在青岛音乐厅举行,决赛为10月27、28日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颁奖音乐会暨闭幕式则将于10月29日19:30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拉开帷幕。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41024/n405438697.shtml report 1378 琴声激荡,一触即发。由国家文化部主办、青岛市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昨晚在青岛音乐厅拉开帷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选手参加了开幕仪式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