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动漫频道 > 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2015.1.18北京第十三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开幕

来源:搜狐视频
囧神展宣传海报
囧神展宣传海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QQ群
官方QQ群


  第十三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将于2015年1月18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囧囧有神同人展作为北京地区最大的动漫展会,规模仍在不断扩大,成为了北京二次元爱好者互动的超人气平台,从第十三届起正式更名为囧囧有神动漫盛典。

  囧囧有神动漫盛典

  时间:2015年1月18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场地面积:总计22000平米的超大场地!

  门票:40/张

  展会活动内容:

  1. 摊位区:

  国内外知名同人社团近千本作品现场贩售,喜欢同人和国内原创漫画的读者可不能错过此次展会哦~同时还有各种有爱自制周边、BJD娃娃物品现场贩售!【摊位及贩售物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囧囧有神同人展,或者微信公众号:jjys2013】

  2. 企业展位区:

  与ACG相关的众多动画、漫画、游戏等企业都将参与到囧展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福利哟

  3. 知名COSER签售:

  除了一如既往对囧展大力支持的熊叔、夕楼、七雪、紫堂宿等等优秀COSER之外,本届还邀请了从未在北京露面的304人气COSER来参展!怎么能错过呢!?

  4. 舞台区:

  墨明棋妙8周年~~Hita、小爱的妈现场献唱!北斗企鹅工作室众人山新、皇贞季、宝木中阳、藤新、新月冰冰、朱雀橙、四刀辉彰、图特哈蒙、幽舞越山都会有谁来呢?!杂货铺工作室——凌之轩、千社工作室等等精彩节目乐不停!更多惊喜节目现场才知道哦!

  live、宅舞、萌舞、声优、互动游戏!等你来战!

  抢完心爱的本子和周边后,跟同好们一起热血萌动一把!尽情释放次元之爱!

  5. 活动区:每届囧展都会有各种有爱热闹的专题活动,那么也请期待本届的囧展活动区吧!

  VRPlay虚拟现实体验!带你走进刀剑神域一般的虚拟世界!

  专业虚拟现实活动VRPlay这次带来4段超有趣的Demo来到囧神现场,既然名字是“带你飞”,那就肯定要飞才行。你可以选择变身为宇宙飞船的飞行员,体验在无边宇宙中穿梭的感觉;也可以通过战斗成为星际中的王者;又或者拜访太阳系中的每个星球,以及,体验一个神秘的Demo,一段还原2014年热度最高电影——星际穿越的Demo。

  1月18日,囧神动漫盛典,展位H1,只要你来,VRPlay就会带你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带你飞,飞遍宇宙!

  火影试炼之密室体验阵!

  由脑洞无限搭建的实景密室体感游戏落地囧展现场。此次主题将以向火影忍者致敬为主,主打忍者的试炼场,共设两个体验主题分别为:火影问答的脑力试炼和穿越激光阵的体术试炼。力求为展会带来等多好玩的内容。后续更多体验活动还将持续登陆囧神哦!

  6. 摄影区:

  辛苦准备了装备,起了大早来展会的coser们~怎么能不拍拍拍呢!5000-10000平的超大活动空间,特邀帝都知名摄影团体—帝摄联,为大家留下精彩的现场纪念!这也是顺便勾搭摄影大大的好机会哦!感谢每届展会摄影君们的辛勤付出~

  7. 知名漫画家、作家签售:这是囧展每届都不会缺少的环节,这一届大家想见到哪位大大,不妨告诉我们,我们去邀请到现场!

  8. 抽奖:关注囧神官方微信,凭门票可以免费抽奖一次~100%中奖率,各种有爱的礼物等你来~

  9. 更衣室:为了解救洗手间外排队的同学们,展会设置了更衣室,请各位coser们到更衣室换衣服!把洗手间留给急急急的小伙伴!

  10. 存包服务:冬天逛展,累赘太多啦~这次我们仍然贴心的提供有偿存包服务哦,让你轻松逛展。囧娘会为大家准备大袋子装衣物的,贵重物品还请随身携带呀。

  11. 涂鸦板:各位大触快来这里留下你的笔迹吧!不会画画也没关系,咱们可以文字开脑洞啊!快把你的节操丢来~

  12. 微博墙:现场微博及时互动,评论、表白、吐槽互动,不要羞涩的玩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陆续放出,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和微博!

  第一波门票已经限量发售!手快有!手慢无!

  微信二维码门票!

  官方淘宝购票!

  实体店代理!

  三大渠道方便大家~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吧~~

  交通路线:

  地铁: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

  公交:

  洼里南口-公交车站

  车次:328; 379; 419; 484;617; 628; 630; 751; 913; 运通110

  新闻中心-公交车站

  车次:83; 85; 510

  注:囧囧有神已开通官方微信平台,请加微信小囧娘为好友,以便随时获取 囧展 的最新消息及最新通知。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发微信询问哦~

  微信号:jjys2013

  围观群:

  囧娘会在群里第一时间发布展会嘉宾、活动信息、入场安排等最新消息! 还有一堆二次元同好不论是你排队等候入场时候的闲聊,或者是进场后的欢乐直播吐槽,还是展后的勾搭repo,都妥妥的陪着你哟!

  cos化妆群、摄影群:

  欢迎各位妆娘、摄影师和coser们加入,漫展、外拍约妆、约拍约约约!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50116/n407847921.shtml report 3843 囧神展宣传海报官方微博微信官方QQ群第十三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将于2015年1月18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囧囧有神同人展作为北京地区最大的动漫展会,规模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