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他在逆光中告白 十磅英国佬 器灵

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作为一场专业提供PGC交流推介的盛会,关注原创影像,聚合时尚潮流、科技酷玩、二次元、乐活等热门领域,主打青春、科技、有趣的基调。 4月22日,网络热门PGC团队、娱乐明星等将齐聚北京798园区,构成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通过展示、互动、演出多种参与方式,玩转自媒体。

出品人论坛

14:00~18:00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老炉区广场
主议题搜狐视频构建完整的PGC生态系统
分议题
  • 揭开知识影像化神秘面纱
  • 泛娱乐产业的发展现状-ACG文化

出品人广场

13:00~18:00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老炉区广场
40个PGC机构在展区内进行项目推介、自我宣传,现场将会设置固定的粉丝互动环节。PGC机构、搜狐56主办方、客户、粉丝、媒体参与人数上千人。

颁奖典礼

19:00~21:007798中国电影导演中心
颁奖礼上将颁发自媒体奖项8+1个,其中八个奖项获奖人(作品)将从八个分类里分别选出,包括搞笑,科技,汽车,美妆,游戏,美食,亲子,旅游,一个是创新奖。颁奖嘉宾涵盖了为人熟知的娱乐明星以及行业领袖,搜狐CEO张朝阳也将登台发言。

驾车路线

经北四环四元桥方向抵达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路线:

  • 进入四元桥,行驶2.7公里偏右转入京密路
  • 行驶126米右转进入酒仙桥北路
  • 行驶982米右转进入706北四街
  • 行驶185米左转进入797路
  • 行驶31米直行到达终点

公交、地铁路线

  • 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8站,到达东直门站
  • 步行约150米,到达东直门站
  • 乘坐401路,经过9站,到达大山子路口南站
  • 步行约810米,到达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