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十磅英国佬 狐厂大拷问 金牌调解 谢谢你来了

第四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将于2017年6月27日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上半年搜狐视频自媒体持续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优质PGC内容,扶持出品人加快商业变现步伐,为实习出品人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指导,鼓励优质内容团队用镜头记录生活,以影像传承文化,努力为广大出品人提供行业交流与共享的平台。搜狐视频诚邀优质PGC团队、网络当红主播、娱乐大咖等共襄盛举一起庆祝搜狐视频自媒体三周岁生日。
搜狐视频出品人峰会分为平台战略发布、先锋对话、出品人学院三大部分
本次三周年的大会广场活动会以别开生面的欢乐嘉年华形式为大家呈现,广场内将设置360度圆形舞台, 精彩节目表演轮番登场,不容错过。酷暑六月,搜狐视频自媒体邀您释放能量嗨翻盛夏!
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设置自媒体奖项10余个,大会当晚各奖项将从搞笑、科技、汽车、美妆、游戏、亲子、 旅游、千帆主播、千里眼中选出,同时还将颁发创新奖以此表彰在内容和模式上创新发展的出品人。本届大会 颁奖嘉宾涵盖了为人熟知的娱乐明星以及行业领袖,搜狐CEO张朝阳也将亲临现场并为本次大会致辞。

经北四环四元桥方向抵达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路线:

进入四元桥,行驶2.7公里偏右转入京密路

行驶126米右转进入酒仙桥北路

行驶982米右转进入706北四街

行驶185米左转进入797路

行驶31米直行到达终点

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8站,到达东直门站

步行约150米,到达东直门站

乘坐401路,经过9站,到达大山子路口南站

步行约810米,到达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