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他在逆光中告白 十磅英国佬 器灵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浴血重生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一集

  红蜘蛛死后,塞伯坦的重建开始了。变形金刚从邪恶的组合战争中恢复过来时,补天士做了一个改变人生的决定,是关于他在世界理事会中的领导地位,而风刃发现自己又与擎天柱起了争执。但他们都不知道的是,一个新的威胁正慢慢在形成,那就是神秘又长期休眠的泰坦正在苏醒....

英雄反击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二集

  巨型泰坦铁甲龙返回塞博坦惹是生非,这让变形金刚被迫行动起来。在元祖会堂,感知器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复活一位古老的盟友来帮助他们,同时祝融夫人命令对这些野蛮的,像蜥蜴一般的泰坦进行全力攻击。当猛大帅对阵铁甲龙,风刃利用她城语者的能力揭开了泰坦失落已久的秘密。

战火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三集

  这是银河系一直在等待的战斗!塞伯坦将会为猛大帅和铁甲龙的巨型大战颤抖。祝融夫人向刚刚被解放的热破求援,同时感知器启动对元祖会堂的防御。当组合金刚们到达另外一个沉睡泰坦的地点时,正遇到擎天柱与威震天再一次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对峙。

霸王与使徒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四集

  面对巨大的铁甲龙而不知所措的猛大帅,却从最小的变形金刚那里得到了帮助,他就是使徒--泰坦大师。在元祖会堂,祝融夫人正在面对残酷的霸王,他决心铲除任何阻挡他复仇之路的变形金刚。在别处,组合金刚们最后一次努力阻止铁甲龙。

最后一秒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五集

  泰坦之间的争吵充斥着整个塞伯坦,热破和风刃联手拯救使徒,同时也试图帮助猛大帅躲避本是冲着铁甲龙而来的巨大火力。威震天找到了快要死去的祝融夫人后,发现了一个阴险的计划...

孤注一掷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六集

  正当威震天寻找泰坦返回的原因时,却遇到了那些决心要他命的组合金刚。擎天柱被领导模块呼唤到最初教堂,震惊的发现感知器正在调查祝融夫人的死因。凯旋女神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去使用组合之秘。风刃冒着生命危险复活了使徒带来的巨无霸福特...

生死时速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七集

  带着复仇使命的凯旋女神,现在已经成为终极合体战士。她被迫使用她的新力量对抗铁甲龙。风刃和使徒复活巨无霸福特的努力并没有按计划实行,反而使他们俩处于毁灭的边缘。在最初教堂,擎天柱将领导模块委托给一个他认为永远都不会背叛变形金刚的人。

火力全开

变形金刚:泰坦陨落 第八集

  正当铁甲龙逼近领导模块时,他对终极合体战士,凯旋女神发起了战争。擎天柱向天尊歌颂者寻求答案。在赛博坦被泰坦吞没前,终于被风刃和使徒唤醒的巨无霸福特会回来援助我们的英雄吗?

燃烧殆尽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九集

  拯救擎天柱之后,巨无霸福特与铁甲龙决一死战。战场上的另一个角落,风刃逼迫威震天做最后的选择。组合之秘落入了错的人手中,擎天柱被迫与前盟友组合金刚战斗。在汽车人城郊区,感知器试图利用领导模块来拯救这个星球,但也可能是在毁灭它...

万物即逝

变形金刚:泰坦归来 第十集

  这是我们英雄的最后一战!由领导模块推动,不可阻挡的铁甲龙准备向变形金刚发出最后一击。感知器的危险计划会成功么?还是赛博坦将成为一片废墟?为惊人的剧情和意外的惊喜做好准备,因为领袖之战三部曲的结局令人震惊!

  • 3000
  • 3000
  • 3000
  • 3000
  • 3000
  • 3000
  •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