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他在逆光中告白 十磅英国佬 器灵

回到顶部

一、大赛简介

全国广播影视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影视作品大赛是由全国广播影视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西传媒学院承办,56视频联合搜狐视频协办,针对全国广播影视类院校及专业学生影视创作的专业赛事。力求打造一个行业认可、水准一流的影视作品的发掘与展示平台。


二、赛事说明

通过山西传媒学院官网进入大赛活动页面,或下载大赛征稿启事了解详情。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时长要求30分钟以内,内容风格不限的原创短片。


四、报名方式

1.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参赛报名表+剧照)可刻录至光盘(或U盘),邮寄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以百度网盘的形式将报名表及链接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大小不超过3G;也可以直接将作品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Sxcmxywdy@163.com。

赛事规则

奖项设置

赛事流程

剧情类入围作品

更多

纪录片类入围作品

更多

动画类入围作品

更多

电视节目类入围作品

更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