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季 一路向前 烽火连城决 罗马 楚乔传 继承者计划

回到顶部

一、大赛简介

2017年第二届天河微电影大赛作为尚天河文化季的品牌赛事,持续扩大赛事影响力,以多渠道、全方位宣传途径,创新赛事传播方式,进一步丰富赛事文化内涵,提升“尚天河”的品牌价值与社会影响力,为市民的文娱生活再添一份精彩。

大赛通过开展微电影作品征集和展播,聚焦优秀影视创作人才,用影视语言展示天河区政治、经济、文化以及人文艺术的包容性,弘扬民主、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提高城区美誉度。


二、参赛方式

报名表及授权书下载,或关注“尚天河”微信公众号报名。


三、参赛作品要求

时长在45分钟内主题相符、风格不限的短片。


四、特别说明

1.参赛作品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本赛事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五、支持媒体

搜狐、网易、腾讯、百度、新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华网、南方网、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新快报、广州青年报、羊城晚报、广州天河发布、广州视界、广州本地宝、大洋网


奖项设置

活动流程

颁奖典礼

获奖作品

入围影片

宣传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