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季 一路向前 烽火连城决 罗马 楚乔传 继承者计划

回到顶部

一、活动简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粤港澳三地青年的青春风采,“2019粤港澳青年原创优秀4K短视频及公益广告征评活动”火热启动,期待广大青年踊跃参加,用镜头抒发爱国情怀,记录岭南文化,讲好湾区故事,尽情挥洒网络影视新生代的创意与力量!

二、承办单位

本活动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中共广东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承办,各主流媒体、网络平台鼎力支持。

三、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将面向广大青年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系列作品,以及展现粤港澳青年在大湾区建设中的青春风采、讲述青年爱国情怀和中国梦,展现岭南文化、广东特色主题的短视频及公益广告。剧情片、纪录片、动画片、公益广告片四大类作品等你来拍,用影像表达青春态度,用镜头传递理想情怀!


二、参与方式

点此下载活动资料或微信扫一扫以下小程序二维码下载


四、更多

活动详情请关注广东网络视听gdwlst公众号


奖项设置

活动流程

粤港澳青年原创公益广告(剧情片)

更多

粤港澳青年原创公益广告(动画片)

更多

粤港澳青年原创公益广告(短视频)

更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