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帕特森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宾夕法尼亚州 / 费城
  • 生日:1958-09-11
  • 职业: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Scott Patterson / Scott Gordon Patterson

        斯科特·帕特森,1958年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市、后在新泽西州哈东菲尔德长大,斯科特·帕特森曾在该州最好的大学鹿特根大学主修比较文学,但在拿到学位前辍学,成为佛罗里达和亚利桑那州社区大学棒球队的一名投球手,后又转投到小职业球队联盟,曾参加过同纽约杨基队、亚特兰大勇士队以及德克萨斯骑兵的比赛。八年之后,斯科特·帕特森再次决定转行,跟随著名的表演教练Robert Lewis、Sondra Lee等人学习起了表演,期间他出演了多部工作室作品,得以同众多优秀的专业演员合作。90年代中段开始,斯科特·帕特森在电视剧场中得到越来越抢眼的角色,曾在多部热门剧集中和迷人的女主角发生过多彩的感情,包括《宋飞正传》的Elaine(Julia Louis-Dreyfus饰)、《威尔与格雷丝》的格雷丝(黛伯拉·麦辛饰)以及《It’s Like,You Know》、《Fired Up》等等,而让他正真成名的则是WB/CW优秀剧集《吉尔莫女孩》中成熟粗犷的咖啡店老板卢克的角色。07年10月开始,斯科特·帕特森在CW新的情景喜剧《外乡人在美国》中出演主人公的事业型老爸,此外还将出现在话题影片《电锯惊魂4》当中。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