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奥·麦卡雷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洛杉矶
  • 生日:1896-10-03
  • 职业:导演 / 编剧 / 制片 / 其它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Leo McCarey / 李奧·麥卡里 / Thomas Leo McCarey

        莱奥·麦卡雷,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在他的电影生涯中,一共参与了近200部电影的制作。尤其是在喜剧方面,充分展示了他的雅致和幽默感。法国导演Jean Renoir曾称赞他说,在美国好莱坞没有比莱奥·麦卡雷更懂得人民大众的导演。莱奥·麦卡雷作为导演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是1921年的《Tod Browning》。1923年,他被Hal Roach Studio雇佣。期间出品了《We Faw Down》、《Liberty》、《Wrong Again》等作品。1941年他拍摄了《与我同行》,并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展开

本周热播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