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琳·达芙娜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加拿大 / 魁北克省 / 蒙特利尔
  • 生日:1978-05-15
  • 职业:演员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Caroline Dhavernas / 卡洛琳·达芙娜豪斯

        卡洛琳·达芙娜,1978年5月15日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加拿大演员。1990年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加拿大法语电视剧《Les filles de Caleb》中客串演出。199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Cap Tourmente》。2001年在电影《英勇少年》中饰演了女主角Marilyn Bell,第一个穿越总长为32英里的安大略湖的加拿大女游泳家[2] 。2004年在FOX的连续剧《奇迹》中饰演了Jaye Tyler。2005年在电影《尼亚拉加旅店》中饰演了配角Loretta并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吉尼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08年在加拿大电影《帕斯尚尔战役》中饰演女主角。2010年在恐怖电影《电梯里的恶魔》中饰演了Elsa Nahai。2011年和马丁·亨德森一起主演了医务连续剧《人在异乡》。2013年开始在NBC连续剧《汉尼拔》中饰演了Alana Bloom。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