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奥斯朋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伯明翰 / 阿斯顿
  • 生日:1948-12-03
  • 职业:演员 / 作曲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Ozzy Osbourne / The Great Ozz / The Wizard of Ozz / The Madman / The Godfather of Heavy Metal / The Prince of Darkness / The Blizzard of oz / John Michael Osbourne

        奥兹·奥斯朋,出生于1948年12月3日的英国伯明翰。他的音乐生涯开始于60年代末,那时他和吉他手Tony Iommi,贝司手Geezer Butler以及鼓手Bill Ward一道组建了布鲁斯摇滚乐队Earth。当他们的风格逐渐发展成重金属之后,乐队改名为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以其缓慢黑暗的旋律和压抑的主题而在整个70年代乐坛独树一帜,他们是当之无愧的金属音乐创造者。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