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秦始皇陵兵马俑被发现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07: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考古大发现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辽宁都市频道《真相》】1974年2月,当地农民在秦始皇陵东侧1.5公里处打井时偶然发现了与真人真马一样大小的兵马俑。从此,一个埋藏了两千多年的地下军阵被挖掘出来,并建成博物馆。秦兵马俑坑是秦始皇的陪葬坑,由一号、二号、三号坑和兵马俑坑组成。展出的陶质陪葬武士俑和兵马俑共计8000个,排列成阵,气势壮观。俑分将军俑、铠甲俑、跪射俑.骑兵俑.武士俑.车兵俑.(驭手,兵士)弓弩俑,马俑等。坑内还出土有数万件实战兵器,馆内展出秦始皇大型彩绘铜车马。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兵马俑展示了古长安往日的辉煌,也是长安何已会成为丝路起点的一个写照。

视频:秦始皇陵兵马俑被发现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视频:秦始皇陵兵马俑被发现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①
视频:秦始皇陵兵马俑被发现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②
视频:秦始皇陵兵马俑被发现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③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