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震区的孩子 向孝廉和马健 废墟救出女同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深度105》】马健,男,17岁,汶川县映秀镇漩口中学。

  地震发生时,映秀镇漩口中学学生正在3楼的教室上化学课。老师慌忙让同学们跑,向孝廉同学被楼顶倒下来的水泥压在了下面。她是被同班同学马健喊醒的,“孝廉,你在哪里?你要坚持,你要坚持……”向孝廉身上压着厚厚的泥土和水泥块,马健就用双手在外面刨。后来向孝廉又慢慢昏过去,马健就在外面喊:“坚持!坚持!”向孝廉再次醒来,大约4个小时后,马健终于把她刨了出来。而自己的双手早已血肉模糊。向孝廉对记者说:“叔叔,你们报社一定得帮我给马健颁一个见义勇为奖,没有他,我的命就没了。”

《震区的孩子》视频
视频:震区的孩子 心理学家为灾区儿童开“药方”①
视频:震区的孩子 向孝廉和马健 废墟救出女同学②
视频:震区的孩子 “敬礼娃娃”经常学爸爸敬礼③
视频:震区的孩子 被埋废墟三年级男生清唱国歌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