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震撼实拍 豺狗猎杀大象 叫声令人毛骨悚然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4: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猛兽来袭
小村7人神秘死亡 疑为千年杀人怪物所为 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 云南滇池惊现怪物 奇怪模样“吓”倒游客
百只老虎围攻湖南 2000村民惨落虎口 印度美洲豹上街咬伤4人 被居民乱棍打死 美国旧金山动物园老虎咬人 导致1死2伤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辽宁生活频道 《奇趣大自然》】小象在离开了自己的象群就孤独的走着,它想融入偶然路过的新象群,但温顺的大象们并没有接纳它,而是无情的驱赶着它的小身躯,它绝望的躲到小丛林里,不停的战抖着。伤心的片刻之后它仍然想生存,继续寻找着合适的象群,可是只能是又一次的绝望,新的象群不但不接受它,还用鼻子抽打它,用脚踢它,它不放弃,只是远远的跟着,直到夜幕的降临。它还只喝奶的小象,不知道它的妈妈是不是在伤心的寻找它。豺狗出现了,他们猥琐的包围着孤单的小象,最终,小象被他们杀害了,画外音响起:小象死的很惨,但对它来说就是一种解脱。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