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亚马逊吸血蝙蝠 潜伏千百年的杀人怪物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猛兽来袭
暗算之凶鳄追击 非洲恐怖尼罗鳄泛滥成灾 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 高中女生放学路上遇恶犬 大腿惨被狗撕开
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水中人蟒搏斗 印度美洲豹上街咬伤4人 被居民乱棍打死 美国旧金山动物园老虎咬人 导致1死2伤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视频:亚马逊吸血蝙蝠 潜伏千百年的杀人怪物①

视频:亚马逊吸血蝙蝠 潜伏千百年的杀人怪物②

视频:亚马逊吸血蝙蝠 潜伏千百年的杀人怪物③

视频:亚马逊吸血蝙蝠 潜伏千百年的杀人怪物④

视频:亚马逊吸血蝙蝠 潜伏千百年的杀人怪物⑤

  【云南卫视《自然密码》】亚马逊河流域茂密的热带雨林里隐藏着一个小村庄。那里的村民一直过着平静和睦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生的意外的情况,让村民们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之中。四个孩子和三个大人接连离奇死亡。神秘杀手躲在暗处,不安的气氛笼罩着整个村庄。在原始森林的掩盖下,一种潜伏了千百年的生物开始向脆弱的人类发动攻击,它到底是谁?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