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健康北京》】前不久北京卫视热播的连续剧《柳叶刀》揭开了心脏外科宁静表象下的种种黑暗。剑拔弩张的医患关系,触目惊心的医疗黑幕,尔虞我诈的权力斗争。一场医院里的三国演义交织出别样的人生风暴。艺术源于生活,平日里我们眼中的医生又是怎样的形象呢?从你呱呱坠地起,你就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生活中也许离不开他;或许你认识他,但是你不了解他;人们习惯用白衣天使来赞美他职业的崇高,他支撑着我们的社会,修复着我们的病体,这才是我们眼中的医生。悉数《柳叶刀》台前幕后小故事,共同探讨急救话题,危情时刻心肺复苏很重要,专家为您支妙招。《柳叶刀》男一号王学兵对阵安贞医院心外科主任孟旭,真假医生对决堂上,戏里戏外话健康,让我们 “从心开始”。

视频: 《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一)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二)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