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健康北京》】拥有健康的身体,能够健康的生活,毋庸置疑是所有人共同的心愿。这两天我们一直在说的“柳叶刀”是一把刀吗?为什么叫柳叶刀?这名字的背后还有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吗?实际上柳叶刀是目前治疗心脏病,实施手术的一把重刃利器。王学兵坦言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在拍摄过程当中见到真正的柳叶刀,没想到今天在绚丽的舞台上一睹它的风采。拜倒在它膝下的都是一片血肉模糊的恐怖。听说为了拍摄,两只年轻的兔子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这又是为什么呢?您听说过预防心脏疾病有三多三少吗? 《柳叶刀》男一号王学兵、安贞医院心外科主任孟旭两位大腕齐聚健康北京,冰冷的无影灯下一起见证惊心动魄的手术现场,做一名真正的心脏健康卫士。

视频: 《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一)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二)
视频:《健康北京》和你一起听心跳的声音(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