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夜城赋 十磅英国佬 他来了,请闭眼

视频音乐新闻-内地 > 探访街唱快男刘心北京地下室艰苦生活环境

简介:

  日前,2010快乐男声全国亚军刘心北京街唱事件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在大众对之保有质疑、同情等各种态度的同时,一段早前由刘心粉丝拍摄的视频《探访歌手刘心北京地下室艰苦生活环境》,让人了解到刘心音乐之路的艰辛。

  据刘心粉丝了解,刘心为了音乐一个人在北京辛苦闯荡,生活条件非常艰苦。他的快男之路也可谓一波三折,从被淘汰到复活,从被评委打压到被认可,最终凭借超强的创作才能获得全国亚军荣耀。他曾经的生活举步维艰,曾经连一份盒饭都要分成两天吃。从视频里看到刘心曾经住在迷宫般潮湿的不到5平米的地下室里,睡的是一张用砖块搭建的床,在上面垫了两床褥子,墙上贴的塑胶板,每月房租450元……

  随着这段视频日前被网友再次曝光,不少网友纷纷对刘心在街头卖唱的现象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网友四季歌说:你可以看轻他,可以不理解他,甚至可以嗤之以鼻,但是你永远不可以否认,梦想的力量。他敢唱,他敢追,他敢站在舞台上高歌,他就敢站在街头大唱,有梦想的人,永远不会丢人!

  网友如风则回想起自己追逐梦想的经历,他写道:我记得刚刚毕业时工资只有900元一个月,但是我可以每天吃着泡面,住郊区。我知道,当时我就是蚁族,但是蚂蚁也能坚持,刘心就是坚持的诠释。

  网友Yi_f:想出名就要做好准备,怪得了谁呢。

  网友梦の奥涅伊洛斯:就凭这种长相,要火很难。还有一些网友则认为这是炒作,表示这样炒也没用,别唱了。他声音也没有特别惊为天人嘛,也没有特别的会写歌。

  网友段段D:一个长相普通,才华也算不横溢,粉丝不多,路边一抓一大把的路人歌手要如何运作?刘心只是这个尴尬群体的一个代表。

  网友萱萱:褪去浮华的包装才是最真的音乐,谁说唱歌只能在舞台上?如果你热爱音乐,人间处处能歌唱。

  北大教授:有实力,就值得骄傲。“快男”刘心小伙子能够勇敢地去街头卖唱,不管是出于商业炒作还是生计所迫,能做到这一步了不起。他打破了人们给明星的定位与错位,还了做人的本来面目,做人就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不只是在嘴上说,而且要实际做出样子。做一个街头卖唱的明星,做一个亲民的明星,做一个永远的“草根明星”,为普通老百姓而歌,同样有明星的风采,而且是更令人敬佩和亲近的别样风采,90后明星的别样风采,是未来明星的大势所向也未可知。

展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