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频道 > 韩娱图文新闻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宋仲基专访:不分戏份多寡 欲演绎满意之作

2012年11月07日18:04
来源:bnt新闻
宋仲基专访:不分戏份多寡 欲演绎满意之作
宋仲基专访:不分戏份多寡 欲演绎满意之作


  搜狐韩娱讯 人气如日中天的韩国演员宋仲基,是通过出演2008年电影《霜花店》的护卫武士出道。他通过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及《树大根深》等巨作被广为人知。随着出演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男主角的同时,在演艺界占据了一席之位,并深受大众的爱戴。拥有着连女性都为之羡慕的皮肤的宋仲基,在短短的5年迅速窜起,成为2012年最火热的明星。

  在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人气不断上升的同时,与朴宝英联袂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也于10月31日正式上映。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同时上映的情况并不罕见。然而,有波及性的电视剧和优秀的电影相吻合的情况却难如登天。如果定要找到例子,那就是今年同时打入“本垒”的电影《建筑学概论》和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出演的韩佳人。

  影片《狼族少年》中,宋仲基饰演了被世界所抛弃的狼人哲秀。这是韩国影坛首次挑战的狼人题材,并在剧中的台词不超过10句,等同于哑巴。自称“我是爱聊天的类型”的宋仲基,是非常愉快淘气的人,所以此角色对于宋仲基来说是一定程度上有点难度。

  宋仲基说道:“虽然《狼族少年》的剧本非常好,但对‘选择’狼人角色的我,更加感到骄傲。对生疏的角色我也感到害怕和负担,但是欲望压下了这种感觉。《狼族少年》试映会结束后,好多人都对我的‘选择’给予了赞扬说:并不是容易‘选择’的角色,精神可嘉等。”

  为完美演绎近似不会说话的动物狼人,宋仲基需要学习和变化很多事情。他曾跟在《狼族少年》饰演警察的李俊赫(音译)学习了哑剧表演,又去公园细心观察了狼和狗的动作。并观看过无数次安迪•瑟克斯演绎咕噜(Gollum)的影像。当脱下以前习惯性演绎的“演技衣服”时,开始看到了该如何演绎狼人的画面。也因此宋仲基说:“第一次领悟了看对方演戏的重要性”。并在赵成熙导演和朴宝英的照顾下,对角色的生疏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共同合作的朴宝英是非常善良的人,是有着与实际年龄不符的成熟和内敛性格的朋友。我是有不满,就会立马表现出来的心直口快类型,但感觉宝英比我更成熟。跟她学了很多东西,也非常依赖她。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互相间一起合作的真心。对于演员,想要更突出自己是非常自然的本能反应,但这次更注重的是忠实于对方的感情。”

  宋仲基虽然出道较晚,却是急速成长的演员中一名。梦想成为播音员的宋仲基与其他大学生一样,过着为就业准备各种资格考试的忙碌学生时代。但对“想做的事情”的苦恼和欲望,让他踏上了演员之路。

  “其实我是非常幸运的演员。我才出道五年,比我早开始或同时期出道的演员也很多。对于我居然能走到这个位置,感觉还是晕陶陶的,似乎并没有遇到过很艰难的考验。”

  毫无障碍地节节攀升,反而成为了宋仲基反不断鞭策自己的契机。他说道:“并不是受到怎样的试炼,才会学到东西。这时更应该做好且小心翼翼,想要以感恩和诚实的心赴任。而且,想要记住周围的人给予的鼓励和忠告。”

  “出演《树大根深》是一个转折点。看着韩石圭前辈认知到了演技不能空有‘外表’的事实,并领悟到了与作为主演突出自己相比更重要的东西。有人也曾问我为什么出演《树大根深》,但我觉得一味担任主演并非好事。与戏份无关,能演绎出我所满足的作品及生动地演绎剧中角色,这便是好事。而我也认为那样的演员才是最帅的”

  被问及成长的是否太快时,宋仲基答道:“出道时就从有很多人说我很唐突,所以即使成功了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因为他原来就那样(笑)。如果成功后真有变化,就会被车太贤、赵仁成等周围的前辈狠狠教训。”但由于对人好坏程度不同,也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尤其遇到没有礼貌的人时,会感到非常不自在。

  电影上映之际,在宏大某咖啡店进行的此次采访,并非是1对1而是循环的形式。其原因是因电视剧拍摄进度而无法割舍太多的采访时间。对此,宋仲基连连点头致歉。

  宋仲基说道:“事实上,通过采访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这并不是演员和记者间单纯见面,而是互相讲究礼仪下,谈天的同时互相学习的过程。像我一样年轻的演员更是如此。对于这次无法拥有那样的时间,而感到十分惋惜。希望有一天能为了《狼族少年》这部作品,拥有畅所欲言的机会。”bnt新闻/供稿 李政贤 许雪琼/文 李贤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