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德尼·布莱克默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北卡罗莱纳州 / 索尔兹伯里
  • 生日:1895-07-13
  • 职业:演员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Sidney Blackmer / S·A· Blackmer / Sydney Blackmer

        西德尼·布莱克默,美国电影演员,1895年7月13日出生于北卡罗莱纳州索尔兹伯里市。1914年进入电影界,扮演小角色,与此同时也在纽约戏剧界活动。1917年,他第一次在百老汇演出,后来演了许多戏,在《回来吧!小谢巴》一剧中扮演医生角色,获得托尼奖和唐纳森奖。在坦内西·威廉姆斯的名剧《青春美女》中扮演老板芬利,也颇为成功。他第一次上银幕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拍摄的连集片《宝莲历险记》(1914)和《伊莱恩情史》(1915)。有声片出现后,他在电影界开始出名,他在戏剧和电影中共扮演过十多次老罗斯福总统这个角色。他五十四年的电影生涯,一共演出一百多部影片。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