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达里桑德罗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佛罗里达州 / 彭萨科拉
  • 生日:1948-12-31
  • 职业:演员 / 制片 / 编剧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Joe Dallesandro / 乔·达拉山多 / JoeBoy / Little Joe

        乔·达里桑德罗,1948年生在美国一个意大利裔家庭。当过男妓、裸体模特和色情片演员。18岁时他已经吸引了安迪·沃霍尔和保罗·莫里西的注意,拍摄了《欧丹的情人》、《肉》、《行尸走肉》以及《魔鬼之血》等片。尽管沃霍尔和莫里西一手捧红了他,但达里桑德罗对所出演的前卫艺术影片的评价是“傻瓜式的”。之后一段时间他留在欧洲,出演了意大利的犯罪警匪片《野蛮三人组》、《屠杀假期》、《不择手段》、《刺杀季节》等,还与简·伯金一起主演了塞吉·甘斯布执导的《爱欲情歌》。80年代他回到美国,参与过《教父》导演科波拉的《棉花俱乐部》,但至始至终都没有走入主流电影界。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