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弗朗西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俄克拉荷马州 / 俄克拉荷马城
  • 生日:1905-01-13
  • 职业:演员 / 制片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Kay Francis / Katherine Edwina Gibbs

        凯·弗朗西斯,演员,生于俄克拉荷马州首府,原名凯瑟琳·埃德温娜·吉布斯。母亲凯瑟琳·克林顿也是女演员。她受过教会学校教育,1925年开始登台演出,并进入过百老汇。1929年进入好莱坞,先后进入派拉蒙和华纳公司,以时髦女郎和和悲剧性的妇女形象见长。40年代初期以主演B级影片为主,中期曾与人合作制片,并兼任主演了三部低成本影片,之后退出电影界。1968年8月因癌症去世,遗嘱将价值百万美元的地产捐献给慈善机构。其它主要影片有《妙手东床》、《一桩丑闻》、《欲海花》、《女人街》、《真假恋爱》、《第一夫人》、《冒牌丈夫》、《吉普赛女郎》、《分配妻子》等。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