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科尔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德克萨斯州 / 圣安东尼奥
  • 生日:1977-09-23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Warren Kole / Warren Blosjo

        沃伦·科尔,1977年9月23日,沃伦·科尔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出生。但是由于他的父亲在参军,他和他的家人只能频繁地搬家。直到沃伦·科尔7岁他父亲退役后,他们一家才最终定居在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县。2004年,沃伦·科尔开始了他的演绎生涯。以Warren Blosjo这个名字首次在电视荧屏上亮相,是在NBC犯罪系列“Third Watch”中的“A Call for Help”里扮演Tommy Shepherd。同样以这个身份,沃伦·科尔在由Robert Clem执导和编剧的战争电影“Company K”里扮演Pvt· Jakie Brauer和在由John Travolta,Scarlett Johansson 和Gabriel Macht主演的戏剧“给Bobby Long的情歌”里扮演Sean,便开始了他的大银幕之旅。第二年,科尔客串了一集《法律与秩序:陪审团审判》,但是直到他得到由Steven Spielberg和梦工厂出品的迷你电视剧《Into the West》里Robert Wheeler这个角色,才开始用Warren Kole这个名字。科尔在他得到Robert Wheeler 这个角色后决定把他的名字改成Warren Kole,据说尽管他为自己的名字感到自豪,但是没有人能够准确的念出和记住这个名字。也正是在那时,小白和他的家人开始寻找一个有意义的名字,最后他们都认同Kole——一个古老家族的名字。同年,他还在由Michael Angarano,Cynthia Nixon,Sunny Mabrey 和Gina Gershon共同主演的喜剧/戏剧电影里扮演了Bo。在出演了“Masters of Horror”和“Medium”之后,科尔又在由Christopher Duddy导演的电影“Cougar Club”里扮演了Marshall Hogan III。随后同Tricia Helfer,Chelah Horsdal和Aisha Hinds一起著作了电视电影“Inseparable”,在里面扮演了Reed Farber。还有24小时里的 Brian Gedge、“CSI: Miami”里的Russell Brooks。2009年,在医生为题材的电视剧“Mental”里扮演了Rylan Moore角色。并且客串了“Cold Case”和 “NCIS: Los Angeles”。2010年,科尔在“Mother’s Day”(1980年Charles Kaufman的同名电影)里扮演了Addley Koffin,电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同年,和Scott Porter,Michaela McManus,Luke Ford出演了“Nomads”。2011年,在USA电视台的新剧《共同法则》里扮演Wes Michell。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1
2016
2014
2012
2010
2008
2007
2006
2005
201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