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施奈德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威斯康星州 / 绿湾
  • 生日:1966-03-01
  • 身高:170cm
  • 职业: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Zack Snyder / 查克史奈德· / 柴克·史奈德 / The Wizard

        扎克·施奈德,美国导演。1990年就已经开始从事摄影和导演等工作,因为时运不佳,最早都是拍摄广告和MTV出身。2003年,扎克·施奈德以一部翻拍好莱坞70年代的恐怖经典《活死人黎明》作为自己导演生涯的起点。2006年他执导了史诗级动作片《300勇士》,该片上映第一个周末就拿下了7088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凭此片一举迈入了好莱坞一线大导演的行列。2009年执导的《守望者》上映就拿下了5565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佳绩,并从此奠定了在好莱坞不可动摇的地位。2010年,以华丽的视觉特效闻名的施奈德首度执导儿童奇幻动画片《守卫者传奇》,连原著作者凯瑟琳·拉斯基都对影片所呈现出的绚丽世界赞叹不已。2011年他又再一次操刀,执导了“视觉系”猛片《美少女特攻队》,扎克·施耐德在自己的首部原创电影中尽情发挥想象,将他独有的视觉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展开

获奖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