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晴天

  • 地区:中国台湾
  • 出生地:中国 / 台湾 / 台中
  • 生日:1988-11-26
  • 身高:186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模特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Neslon / Sky Li / 林典璋 / 晴天

        利晴天,1988年11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模特。2010年,与李桃、邱诗云、郭美孜合作主演青春校园偶像剧《无憾青春》,在剧中饰演温文儒雅的男主角欧南声,这也是他的首部网络剧作品;同年11月20日,与陈亦非、甘子玉一起走“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的红毯。2011年,出演刘德华、巩俐主演的爱情电影《我知女人心》,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李仪龙的男助理,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同年,担任萧亚轩北京演唱会的特邀嘉宾;之后,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录制;与此同时,他还出演了郁可唯《伤不起》、曾静玟《别说我不懂》的MV。2012年,参加电影《小时代3》的试镜会,最终未能通过试镜考核,与“宫洺”擦肩而过。2013年,与曾恺玹合作主演微电影《要出色》,在片中饰演男主角高子洋;之后,与李佳航、李晟、伊洋合作主演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在剧中饰演造梦者鹿头上;同年,与甘子玉一起为蔡康永首部爱情散文《爱了就会活过来》拍摄书中插画。2014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南部赛区的试镜会,并顺利晋级南部赛区12强、全国48强。2015年,与陈景炀、布鲁斯、刘奕儿合作主演台湾偶像网络剧《同乐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林天宇。2017年1月6日,与徐荷媛搭档主演的灵异悬疑电影《探灵笔录》上映,在片中饰演天生阴气重的男主角容彦;5月,与段艺璇、刘姝贤、苏杉杉合作主演古装喜剧电影《大唐嘻游记》;5月26日,与苏柏、陆正希、宋昊峰联袂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订制男友》上映,在片中饰演多情浪漫的电台主播萧放。2018年11月,参加腾讯视频体育竞技节目《超新星全运会》。2020年2月13日,主演的青春爱情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2》播出。5月21日,主演的都市甜宠剧《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在搜狐视频播出。2021年,主演玄幻穿越剧《偶然闯入的世界》, 特别出演《他在逆光中告白》。2022年7月9日,综艺《暑与我们的夏天》官宣阵容,利晴天加盟,节目将于7月12日至17日在搜狐视频独家直播;11月2日,参演的都市职场浪漫爱情网剧《你是我的美味》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家播出。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 主持综艺
  • 参加综艺
2021
2018
2016
2015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