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人大代表刘永好 猪肉涨价农民不一定赚钱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1日12:34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今日新观察》】刘永好,男,生于1951年,四川成都市人,大专文化,高级工程师,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永好曾是四川省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校讲师,1982年以后辞去公职到农村创业。历任成都希望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希望集团总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乳业协会副会长等职务。刘永好的新希望集团目前已稳居中国五百家最大规模的私营企业第一名,位居中国饲料工业百强第一。

  2006年3月,刘永好参加全国两会期间,倡议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并表示新希望要在未来3-5年,帮助全国100个村实现新农村建设。07年有一个提案被全国政协评为优秀提案。而今年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提出来的关于三农的提案得到了媒体的积极反映,特别是三月四号下午,刘永好委员的发言得到了家宝总理的肯定,今天我们将和刘永好委员就三农和农村金融的问题进行一下讨论……

视频: 《刘永好谈新农村建设》
视频:人大代表刘永好 猪肉涨价农民不一定赚钱
视频:人大代表刘永好 2亿农民进城致物价上涨
视频:人大代表刘永好 现代农业变革应让农民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