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百万民众目击神秘飞行物 螺旋型旋转飞行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07: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UFO大揭秘
河南夜空坠落不明飞行物 疑似UFO残片 温州出现不明飞行物 瞬间穿越12毫米钢化玻璃 迄今为止地球上最清晰的UFO视频和照片
镇江惊现不明飞行物 外形如梭闪亮耀眼 圆盘形UFO频现山区 专家确定非自然现象 UFO留下大坑散发恶臭 疑似外星人入侵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东南卫视《发现档案》】2005年9月25日晚18时30分至18时约50分,在我国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均有目击者目击到一个头部白色发亮做螺旋形旋转飞行的不明物体,以东南向西北方向快速飞行。该不明飞行物在辽宁吉林被拍摄到至少四份录像,在山东辽宁吉林内蒙古被拍摄到多份照片——这在中国UFO目击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发现档案》视频
视频:百万民众目击神秘飞行物 螺旋型旋转飞行①
视频:百万民众目击神秘飞行物 螺旋型旋转飞行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