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越王陵旁惊现神秘地洞 洞穴口残留碎瓷青砖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08: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揭开神奇的历史谜底
不腐女尸身现香囊似“香妃”疑身怀胎儿 揭秘中国“百慕大”过往船只无辜消失 探秘千年地下战道 雄伟好比“地下长城”
大连惊现野山参 奇异白光参鸟大蛇现身 宾馆拆迁现神物 四十岁野生大鲵重见天日 沈阳市民地底挖出“太岁” 俗称“肉芝”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浙江卫视《新闻超视》】日前,绍兴市民在印山越国王陵旁的竹林发现了30个大小深浅不一的洞,且洞穴边上均残留着损坏的青砖和碎瓷片。根据现场情况及市民反映文物局专家认定此举又是盗墓者所为。竹林在印山越国王陵西南面约百米的一座小山上,由于受年初大雪影响,不少毛竹仍折腰倒在地上。据了解,当日绍兴市民朱先生带着杭州朋友去印山越国王陵参观,路过该竹林时发现挖的洞有些蹊跷,细看时又找到了青砖和碎瓷片,再找洞穴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