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拽住遗迹,一面沾满风痕雨斑的古城墙,一条史迹昭昭的千年旧道,一处古意斑斓的名人故居,一座笼罩着历史烟云的名塔,都是本地享受不尽的风光,都会成为市志撰写者笔下的思恋,这铭留千古风彩,流淌着历史光色的遗迹,增添着现代城市多少的魅力,成为旅游丰富的资源,莫让遗迹在打桩机中呻吟,莫使无情的折迁令,让遗迹无家可归,拽住遗迹就是留住历史,缺乏悠久历史的城市,无论建设的多么金碧辉煌,也闪射不出诱人的光芒。[参与评论]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有一个叫“索博尔霍”的小湖,直径只有30米,深度竟超过20米。上个世纪90年代有300匹马和500头牛及25人在这里遇难,都是掉进湖中不见尸体浮起,当地人称索博尔霍湖为“恐怖湖”。无独有偶,在我国内蒙古自治区的浑善达克沙地的北部也有这样一个恐怖湖泊,它叫“扎汉宫”......

观看视频>>>

 2005年8月浙江省东阳市发生一件怪事,据传村民陈增敏家中地下喷出像血一样的液体,一时间此事也成为东阳市的最大新闻,由于奇怪现象一直没有人能解释,以至于在当地关于此事流言四起——是神秘的自然现象,还是离奇的凶案现场,甚至是什么不祥的预兆?......

观看视频>>>

 这个美貌的女子究竟是谁?为何尸体带着致命的外伤却又保存得如此完好?人们对于神秘女尸身份的猜测却从未停止,更有甚者,许多人相信,她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香妃!那么,这具神秘的女尸真的会与清皇室有关吗?女尸的身上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

2008年3月21日,北京潭柘寺内摄像头拍下的一段录像开始在网络上流传,画面内用红圈标注的就是传得沸沸扬扬的“神秘光球”。根据画面内记录的时间,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当天6:53分开始,这个光球两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它的亮度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但始终处于游动的状态,但奇怪的是监视器能录下,肉眼却怎么也看不见……

观看视频>>>

四川省西北部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流传着一些神秘的传说,传言在这些海拔4300米的高山密林中隐藏着一种神秘的人形生物,它们个个体形健硕,行动敏捷,常常在夜晚出现,破坏庄稼,抢夺女性,可以说无恶不作,由于一直以来并没有人真正见过这种神秘生物踪迹,当地人一直都把这些传说当作民间故事一样,并不在意……

观看视频>>>

乾陵是中国历史上惟一的女皇帝武则天和唐高宗李治的陵寝,乾陵历经风风雨雨,它也是唐代帝王陵中惟一没有被盗掘的皇陵。随着岁月的流逝,乾陵宏大的主体建筑已荡然无存。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陕西乾县的几位农民在乾陵主峰施工时,无意之中炸开了乾陵的墓道口,千古之谜即将就此解开。

观看视频>>>

一座位舟山镇新楼村正中央的古宅,据说修建于清朝。经过一两百年的风雨剥蚀,这里已经荒废了很多年,只是偶尔才有人回去打理墙头的花草一天,一个叫陈玉君的女孩像往常一样在墙头给花浇水,奇怪的事情突然发生了。她无意间看到墙上好像出现了两个身著古装的人

观看视频>>>

日前,绍兴市民在印山越国王陵旁的竹林发现了30个大小深浅不一的洞,且洞穴边上均残留着损坏的青砖和碎瓷片。根据现场情况及市民反映文物局专家认定此举又是盗墓者所为。

观看视频>>>

巨石阵的主体由几十块巨大的石柱组成,阵中的巨石每一块都重约50吨。这些石柱排成几个完整的同心圆。巨石阵的外围是直径约90米的环形土沟与土岗,内侧紧挨着的是56个圆形坑。目前,科学界对史前巨石柱充满了诸多疑问,古人类究竟通过什么方法将如此庞大的巨石搬运数百英里之外,莫非这些巨石又是外星人的杰作? ……

观看视频>>>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清江花园物管保安部红外线监控室于7月6日意外拍到从天而降的“飞龙”影像,从该摄像机监控的小区单元过厅里飞出,当地电视台报导了这个奇特的现像……

观看视频>>>

沉寂多年有关“野人”的传闻再次重现于神农架地区,先是有一群人看见从车前闪过的怪异身影,它身材魁梧,体格健硕,直立行走,浑身长着毛发;接着人们又发现了散落在悬崖峭壁间的粗长毛发,这些和人的头发相似的毛发是不是从“野人”身上脱落的?它和目击者见到的神秘身影有无关联?种种线索似乎都指向了传说中的“野人”……

观看视频>>>

卫星地图发现在位于北纬30°附近的雅安市名山县的蒙顶山上(30°06'),呈现出一幅奇特的巨大图案: 左边是一只麒麟,右边是一个戴着羽毛头冠的武士。
观看视频>>>

黑竹沟是曾被国内外舆论称为“中国的百慕大”,
据传,1966年3月,
解放军测绘小组6名战士进沟后,
一死三伤二失踪;
1977年9月,
林业勘探一大队入沟调查,
技术员罗祥永和李甫洁,
在沟内一去不复返......

观看视频>>>

马王堆汉墓在湖南长沙市东郊五里牌,原来以为是五代楚王马殷的墓葬,1972-1974年相继发掘,先后出土3座西汉墓葬。据考证,这是西汉初期诸侯家族墓地。当时发现了棺内女尸一具,保存十分完整,历经千年不腐,皮肤仍有弹性,像刚死不久一样……


观看视频>>>

 在许多人看来,卡纳冯伯爵的死亡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唯一的迹象就是在5个月之前,他发现了图坦卡门国王的坟墓,以及其为了保障来世荣华富贵而保存的珠宝。卡纳冯之死来得如此迅速和神秘,以致让敏感的通俗小说作者掀起了一场恐怖小说的热潮:年轻的图坦卡门国王寻找他的掘墓人——图坦卡门的诅咒.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传奇》

宁波一个平凡的小山村在台风“罗莎”过后,山体坍塌致使一条原来通往山里的小路消失。近日,一位村民拿着砍刀砍竹希望开出一条新路,却意外发现地上冒出一座有着神秘传说的千年古寺。据当地老人说,这座古寺曾经占地千亩、千僧过堂,规模可见不小……

观看视频>>>

随着沉睡地下千年之久的古战道揭去神秘面纱,
人们才渐渐明白,
“地道战”在古代军事上就已被广泛应用。
永清境内纵横交错三百平方公里的古战道,
总面积已达到了300多平方公里,
如此规模庞大的工程,几乎就是一方巨大的地下城堡,
这一奇迹的发现,
被历史和军事学家们称为“沉睡千年的地下军事奇观”……

观看视频>>>

千年遗址在四川意外现身,
无数奇珍异宝纷纷现世,
但最让人惊奇的是,
古墓中保存完好的小石人,
神态安然,形象逼真,
更让科学家们惊喜的是,
千年小石人有可能揭开 ,
传说中古蜀国的探寻热潮……
观看视频>>>

重塑历史里程碑
西藏发现最大冰川群 冰川共42个
大兴安岭黄金新资源 储量达18吨
内蒙古发现面积最大的古恐龙化石
推荐专题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