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女子另有新欢杀害男友 藏尸自家阁楼十年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0日10:19
来  源:
四川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她竟这样!点击进入专题
变态女流氓性虐待小弟 壮男遭虐体重锐减 女子勾引男人摸其下体 以身相许设阴谋 女子和情人同居生子 邀老公“两夫一妻”
大胆女孩的疯狂行为!
23岁美女教师征婚救父 谁出钱多就嫁谁 苏州高校美女公园拍裸体 身姿婀娜笑容艳 南京出现女模超市 走秀衣着曝露几近裸体

视频:《阁楼白骨》
视频:女子另有新欢杀害男友 藏尸自家阁楼十年①
视频:女子另有新欢杀害男友 藏尸自家阁楼十年②

  【四川卫视《天下故事》】2006年3月7日中午,慈溪市警方接到报案称,该市浒山镇孙塘南路徐某家的阁楼上,惊现一堆白骨,经法医现场鉴定,这是人骨。这是谁的尸骨?经侦查,现场遗留有慈溪市横河镇东湖村人胡某的一张身份证,此人正是房主女儿的前男友,已失踪十年。据村民说,这个房主女儿在前男友失踪一个月左右后,就结婚了。10年来,胡某的母亲望穿秋水,一直日夜思念着心爱的儿子,梦想有一天,看到儿子微笑着站在自己面前,可是自从得知这个消息后,母亲隐约感到,自己10年来做的梦,正在破碎。

  以上为全部视频,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