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4: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猛兽来袭
寻找红树林食人兽 是谁制造了死亡惨案 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 高中女生放学路上遇恶犬 大腿惨被狗撕开
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水中人蟒搏斗 印度美洲豹上街咬伤4人 被居民乱棍打死 美国旧金山动物园老虎咬人 导致1死2伤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云南卫视《自然密码》】在东非坦桑尼亚的一个偏僻村子里,接连发生了多起疑点重重的杀人惨案,专家对凶案现场进行了仔细的勘察分析后,终于找到了一些与连环杀手有关的蛛丝马迹,到底谁是造成这些惨案的凶手?陷入恐怖的人们最终能走出这个恐怖的噩梦吗?

《自然密码》视频
视频: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①
视频: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②
视频: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③
视频: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④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