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厝棺女香尸迷案 乾隆旧爱或有身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07: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考古大发现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2001年3月,在安徽省砀山县出土了一具清代女尸。这具尸体不但保存异常完好,是极为罕见的湿尸,而且出土后,非但没有常见的尸臭,反而奇香扑鼻。而女尸的颈部还有一处诡异的T型伤口来历不明!更为奇怪的是,女尸身上所穿的葬服,竟然是一件带有麒麟补子的清代一品官服!

  这个美貌的女子究竟是谁?为何尸体带着致命的外伤却又保存得如此完好?人们对于神秘女尸身份的猜测却从未停止,更有甚者,许多人相信,她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香妃!那么,这具神秘的女尸真的会与清皇室有关吗?女尸的身上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经典人文地理》视频
视频:传奇厝棺女香尸迷案 乾隆旧爱或有身孕<上集>①
视频:传奇厝棺女香尸迷案 乾隆旧爱或有身孕<下集>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