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探秘唐朝武则天未被发掘的皇陵--无字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06: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考古中国
武则天陵墓惊现怪异圆圈 西安现佛祖真身舍利 记录武则天周皇朝历史 罗布泊惊现三千年女干尸 面露微笑似酣睡
  探索发现自然之谜
探秘千年地下战道 雄伟好比“地下长城” 马王堆女尸2千年不腐 性感内衣丝帛随葬 女尸身现香囊疑似“香妃”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乾陵是中国历史上惟一的女皇帝武则天和唐高宗李治的陵寝,乾陵历经风风雨雨,它也是唐代帝王陵中惟一没有被盗掘的皇陵。随着岁月的流逝,乾陵宏大的主体建筑已荡然无存。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陕西乾县的几位农民在乾陵主峰施工时,无意之中炸开了乾陵的墓道口,千古之谜即将就此解开。

《经典人文地理》视频
视频:探秘唐朝武则天未被发掘的皇陵--无字碑①
视频:探秘唐朝武则天未被发掘的皇陵--无字碑②
视频:探秘唐朝武则天未被发掘的皇陵--无字碑③
视频:探秘唐朝武则天未被发掘的皇陵--无字碑④
视频:探秘唐朝武则天未被发掘的皇陵--无字碑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