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5岁少女被卖嫁二夫 尚未成年产下一女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9日18: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背后的伤痛 她们曾经被“买卖”
女孩被圈养猪圈8年 解救3年后做幸福新娘 狠心父母卖掉亲生女 12岁幼女被逼做新娘 13岁女孩被堂姐卖做人妻 无法怀孕做检查
被拐卖女子当乡村教师 山里娃拴住她的心 少女屡遭拐卖 被“困”黑屋15年竟成痴呆 妻子被嗜赌丈夫贱卖 终日被锁当“牲口”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一个22岁女人的故事。一个叫高庆群的女人,有两个男人都说她是自己的妻子。记者介入调查后,发现高庆群15岁被拐卖到江苏连云港,后来娘家人也认同了连云港的哪个男人,而高庆群自己却心有不甘,她和一个叫小廖的人走到了一起,打了结婚证。这个事情一发生,先前的那个男人不干了,他把小廖带到了连云港。一个女人、两个男人,演绎了一出争妻悲喜剧。在我们记者的帮助下,高庆群被成功解救。高庆群和小廖现在的生活如何?他们能否坦然面对过往的情感经历呢?

15岁少女嫁二夫 视频
视频:15岁少女被卖嫁二夫 尚未成年产下一女①
视频:15岁少女被卖嫁二夫 尚未成年产下一女②
视频:15岁少女被卖嫁二夫 尚未成年产下一女③
视频:15岁少女被卖嫁二夫 尚未成年产下一女④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