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实拍男子挑逗15英尺眼镜王蛇 张开毒牙喷毒液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8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猛蛇新传
冒险家深入幽暗水域 9米巨蟒绿森蚺疯狂袭人 全程现场记录两条蛇在电线杆上交配过程 非洲最毒毒蛇直立行走上树捕猎
震撼直击 6米巨蟒生产全过程 直击剧毒眼镜蛇咬人 救治被毒者群过程 一米长大蛇夜闯民宅 吓坏房主惊动民警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北京电视台 BTV-8 《探索》】在毒王榜上排名第9、专以吃蛇为生的眼镜王蛇令众多蛇类闻风丧胆,它的地盘休想有他蛇生存。一旦它受到惊吓,便凶性大发,身体前部高高立起,吞吐着又细又长、前端分叉的舌头,头颈随着猎物灵活转动,猎物想逃,可没那么容易!最可怕的是,即使不惹它,它也会主动发起攻击。被它咬中后,大量的毒液使人不到1小时就死亡。

  捕蛇者沿着印度西南海岸向北踏上旅程,紧邻阿拉伯海向着西加特山脉的山麓小丘进发,寻找眼睛王蛇……

视频: 《眼镜王蛇》
视频:实拍男子挑逗15英尺眼镜王蛇 张开毒牙喷毒液①
视频:实拍男子挑逗15英尺眼镜王蛇 张开毒牙喷毒液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