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丽水一客车撞上隧道口挡墙 10人遇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灾人祸
监控实录 摩托车连撞两车驾驶员被碾身亡 上海一集装箱从高架桥坠落 致3死5伤 西安西临高速发生严重车祸 造成7死25伤
广西北海鳄鱼活吞小孩案 家属获赔22万元 钱塘怒潮吞人实拍 众人四散逃窜现场混乱 安徽阜阳手足口病例增至4929例 死亡22人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午间新闻》】2008年9月4日零时20分许,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丽水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当场死亡10人,多人受伤。

  事故车是一辆从福建莆田开往浙江义乌的大巴,初步了解车上有司乘人员46名,零时20分许,当车子行驶至金丽温高速公路丽水段俞庄隧道,大巴车撞上隧道口,导致大巴车从车头的中间部位开始,被隧道“劈”成两半,车子的左侧被撞粉碎。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消防、路政等部门迅速组织人员投入抢险,把伤员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