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女子腿长达1.32米 被评为世界最长美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女孩风采
中国打工妹照片惊现海外新iPhone迅速走红 企业“高薪”争聘奥运礼仪员 最高月薪上万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首次集体亮相
女子挺9月身孕热舞 声称第一胎百无禁忌 东航第一美女空姐现身台湾 速成台媒焦点 俄罗斯泥地摔跤大赛 美女上阵抢夺眼球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的36岁女子斯维特拉娜-潘克拉托娃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美腿”,斯维特拉娜身高1.98米,而她的一双美腿竟长达1.32米!身高1.52米的澳大利亚流行天后凯莉-米洛如果站在斯维特拉娜的身边,只不过比斯维特拉娜的臀部稍微高出一点点。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