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世博星主播”选秀达人:我不是“花瓶”!

2010年03月22日13:52
“选秀达人”——何汶俊
“选秀达人”——何汶俊

  百变小生

  “选秀达人”——何汶俊,17岁开始就跻身各大选秀舞台,从“龙的传人”到“挑战麦克风”再到“人人都有戏主角选拔”,他曾以舞者,以歌手,以演员的形象,频频亮相电视媒体。如今,他整装待发又出现在了“世博星主播”的选拔舞台上。

  不倒的梦想

  何汶俊17岁就在声乐器乐舞蹈大赛中崭露头角。随后又相继参加了各种选秀节目,被称之为“选秀达人”。谈及梦想,何汶俊腼腆的说:“从小的教育让我学会了坚持梦想,一直以来在各种比赛中打磨自己,无非是想让自己出现在银幕上的形象更完美,想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就是我的终极梦想。”

  当被问道,是什么样的动力一直支持他,对梦想乐此不疲的追逐。何汶浚特别提到了“父亲”,何汶俊刚参与这类选秀节目的时候,父亲并不支持,但在某一次比赛的现场,父亲却被特邀过来,在现场当着所有人鼓励着他,从此不会有任何事将他的梦想打倒,在他梦想的背后,永远有父亲为他撑腰!

  我不做“花瓶”

  近期何汶俊参加了“世博星主播”选秀,在网络视频的PK赛中,何汶俊有着不错表现。而“花瓶”一词也随即而来。从舞者到主播,似乎南辕北辙,前景不被人看好。

  而事实上,何汶俊从上小学开始就与主播结下了不解之缘,在班级活动及学校的大型活动,他都有担任主持的经历。目前,唯一让他遗憾的就是没有以“主播”的身份亮相银屏,“世博星主播”自正式建立官网以来,何汶俊几乎是第一批报名的选手,当问及对此次活动有什么样的看法时,他说:“这是一档区别于我参加过的其他选秀节目,娱乐性减少了,专业增强了,对我是一个新的挑战。能参与这样的选拔,也是圆自己一个主播梦想。我不做花瓶,我要用实力说话!”

  何汶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粉碎着别人眼中的“花瓶”形象,从舞者到主播的转变,其中的艰辛历程启示三言两语能说尽的,而接下来的“世博星主播100强突围赛 ”何汶俊又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呢?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