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明星在线陈小春:从古惑仔到妻管严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剪辑/郑薇 编导/王可
2011年05月26日16:08

      解说:已婚者比未婚者更幸福,这是全世界科学家都同意的结论,超级幸福感至少能在婚后持续一整年。如今我们的男女主角已经步入婚姻一年有余,势必要面对“锅碗瓢盆”的恶魔考验。

  陈小春:我太太非常卫生,比如说她买菜回来,她要要买一些洗洁精,洗洁精是洗菜用的。因为洗菜都需要用洗洁精,因为她说有很多农药,所以她煮的东西也蛮好吃的,她爸爸煮更好吃。

  主持人:你不会做饭吗?

  陈小春:(摇头)

  主持人:从来不做饭?

  陈小春:有做,可是很烂,真的很烂。

 

 

  主持人:会洗碗吗?

  陈小春:废话,拿洗洁精放那个盆里面就泡泡,泡一下,泡半个小时擦擦出水就搞定了。

  主持人:不是泡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是需要洗的。

  陈小春:泡完把洗洁精放下去拿水泡泡,泡完之后那个好洗。

  陈小春:结婚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结婚才知道,可是结完真的是建议大家不要离婚,结完就不要离婚。我对离婚这个想法那些人觉得当初干吗要结,激情就结,为什么现在要离婚了?没激情吗?很简单的事情,男生让女生是应该的,可是有时候女生是…女生是…反正女生说什么东西都是对的,我讲出来的东西都是对的。

  主持人:对,我也这么认为。

  陈小春:当然你是女生。男生说什么,不是,听我的。听你的,你是老大。

  陈小春:本来我以前的家都是我弄,我现在跟她搬到另外的家,她好像对我的审美眼光有一点怀疑,她说你以后不要买了,放在家里面乱七八糟,你要买的话跟我说,我去买。哦,就完了,让一下无所谓。你要讲,干吗给你?我不会买吗?这样就没完没了。

  主持人:听老婆的会发财。

  陈小春:(唱)听老婆会发达。

  主持人:开年来今年第一年小春就一直在工作一直在忙工作,拍了好多部电影,是不是和采儿聚少离多?

  陈小春:是少,可能我们会去对方,比如她下两个礼拜就到北京拍戏,拍两个月,我会去横店跟敦煌,错开。

  主持人:还是会MSN、短信。

  陈小春:当然必须,你逃得过她吗?你笑什么?你笑我吗?逃不过她的魔掌啊。没有。

  主持人:采儿在这个时候会不会抱怨两个人总是遇不到一块儿。

  陈小春:有,大家都有讲过这个话题,我还继续去努力赚BABY的奶粉钱,当她有的时候,我相信我要停工坐在她旁边。吃什么?去买。喝什么?我要喝热奶茶。好,我去买。大家讲好了,当我有了之后你就不要拍戏了,在我旁边坐,我要干吗干吗,我要干吗干吗。完蛋了。

  主持人:老婆生孩子很辛苦的。

  陈小春:当然辛苦了,生小孩怎么不辛苦呢姑娘,生小孩好痛的。

  主持人:那个时候真的应该做皇后。

  陈小春:现在也是皇后啊。我是太监啊,皇室不敢做,皇帝不敢做,就是小太监,叫公公,不是太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