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视频:广西村民下葬三小时复活 爬出坟墓要水喝-搜狐视频
 人类的最终诞生,是我们星球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原始哺乳动物的兴起,使得脊椎动物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奇妙的自然界到处充满着神奇的谜题,同样我们人体也是一片未被开发的科学处女地。人类经历了一次次的冒险,一次次奇遇,人身体的奥秘也将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去探索那未知的人身奥秘...... [参与评论]

 在重庆的一个小村子里,有户人家生了了一个小男孩,本应该是令人欣喜的事情,却因为孩子的“四肢”让家人惊呆了……

观看视频>>>

  李燕除了脸部畸形外,她的右侧躯体,从手臂内侧到腹股沟,从屁股往下到大小腿,甚至连乳房附近都长满了深色的表皮痣……

观看视频>>>

  18岁的袖珍女“小小”因排行老二又被称为“二姐”。18岁的孩子让妈妈承担了18年的痛苦,而原来健康的哥哥也因意外死去了。一家人的希望在哪里? ……

观看视频>>>

  黄春才是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人,今年 31岁,头脸部长有一个重约15公斤的巨瘤,一直垂过肚脐,将其压成驼背,这个肉瘤从上到下有57厘米长,下摆周长97厘米,而黄春才的身高仅135厘米……

观看视频>>>

  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熊村镇一名腰部“长尾巴”的小男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爱心援助。

观看视频>>>

  按理说,贝壳蟹壳之类的东西不可能长到人的身体里。可是就在前不久我们却突然听到了一件怪事。重庆一个14小男孩的脑子里竟然长出一个超级大的贝壳。 。

观看视频>>>

  纯朴山村传出诈尸新闻,一个死了两天、下葬了三小时的人竟然活过来了,是否如村民所言,当地独特的墓葬形式可以让人死而复活,又或者死者之死另有隐情呢?广西村民梁金石死了被掩埋之后又奇迹般复活,被家人从坟墓中挖了出来。

观看视频>>>

 今年十八岁的女孩潘群,有着成年人的年纪,却长着婴儿般的身材。从出生开始,潘群身体就患有畸形,为了治潘群的病,父亲潘云强抱着她跑遍了全国各地,家里的积蓄全部用光,可女儿的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

观看视频>>>

 在安阳县善应镇万佛沟的灵泉寺内,有位“高僧”吴云青活了160岁,虽已经去世8年,但尸体至今没有腐烂。

  据媒体报道,吴云青是荥阳市高山镇余顶村人。生于1838年(清道光18年),15岁时父母双亡,之后他离家出走,在陕西延安青化寺出家,1998年去世,享年160岁。

观看视频>>>

 十七岁时的一次意外,让徐建德经历了一次七天的生死之旅,在他昏迷的七天里,他看多了许多让他难以忘记的画面,而且这些画面深深地的刻在了他的脑海中。三十几年过去了,徐建德终于画出了这些惊世骇俗的画,但是没有人能够看懂他的画。在昏迷后,徐建德为什么会看到那些奇异的景象,而他看到的又是些什么呢?

观看视频>>>

   今年28岁的阚女士在4月15日生下了一个14斤8两的女婴,为此阚女士一下子成了当地的名人,一家人也为得到如此“富态”的女婴而欣喜不已。

观看视频>>>

   85公斤的胖妹,摇身一变成为身高171公分50公斤的美丽模特儿,一位叫做「可蓝」的美少女,在她的部落格秀出她过去与现在的照片,让很多网友看了之后大呼不可思议!可蓝坦承自己过去常常被讥笑,后来尝试了很多减肥方法,终于减了35公斤重,不过,医生看了可蓝减肥的经历之后,表示每个肥胖的原因不同,可蓝成功的例子不见得适用于其它人。

观看视频>>>

   辽宁丹东28岁小伙,一到夏天就特别烦恼,因为他得了一种怪病,男儿身竟长有如女性丰满的胸部……

观看视频>>>

   8岁的遥遥是白桥乡小学四年级学生,在陪奶奶晨练的时候突然昏倒在路边一草丛里。双目紧闭,两只手时而有力的伸直,五指并拢伸开手掌,时而伸出两根指头有力的比画。他的脸上异常愤怒,牙用力龇开发出低吼声。那动作很像港台电影里面的僵尸。几分钟后他突然倒下,然后醒来睁开眼睛一脸茫然地看着周围,之后就恢复正常了。……

观看视频>>>

  重庆当地的一个村民叫黄中权,36年里几十次死而复生,最离奇的一次死亡经历发生在三年前的秋末冬初,这天,他爬上自家后院的桔树摘桔子吃,突然病发,并且随即从桔树上摔下来,头部撞击石头,颅骨破裂,脑浆流出。然而,在停尸七天之后,黄中权又奇迹般地再次复活……

 


观看视频>>>

  浓眉大眼,喉部还有微微凸起的喉结,同时具有男女的性特征,而身上穿着却是一副女儿打扮,身上却长出男儿的生殖器官。本来夫妇俩以为再生一个孩子可以照顾“两性人”姐姐,没想到他们生下的第二个女儿也是个阴阳人……

 


观看视频>>>

  打小从农村长大的杨萍因为个子矮小产生了自卑感,她几乎不出门。10多年了一直待在家里。自卑的心情始终笼罩着她。可是最近的一段时间,她变的快乐、自信起来。不仅走出了家门,还参加了很多社会活动。是什么让她想开了,转变了呢?……

 


观看视频>>>

    2001年60多岁的杨孟勇因患严重心脏病进行了心脏移植手术,移植了一名26岁的脑死亡者的心,从而成为我国年龄最大的换心人。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手术后的几年里,杨孟勇不但身体状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性情和行为也变得越来越像孩子,甚至连生活习惯也发生了改变。


观看视频>>

 

    在重庆,一位花季少女突然倒地,离奇死亡,火化前一秒少女竟然死而复活……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 

    美国西雅图市20岁的女子克丽斯蒂安·雷患有一种罕见的先天性基因失调症,导致她骨骼发育不良,至今身高只有0.83米,克丽斯蒂安却冒着生命危险生下了女儿凯尔斯顿,从而也使自己成了世界上“身材最矮小的母亲”。

 


观看视频>>>

  2002年10月,在重庆的一个小山村里,一个93岁的老太突然病重了,过段时间,这位老人就死亡了。当全村人都在为她的葬礼忙活的时候,孙女突然看到自己的奶奶动了起来,嘴里还直喊“饿”。再过段时间,老人就开始脱皮,并长出了新牙齿,全白的头发也逐渐黑了起来……

 


观看视频>>>

  湖北汉川一个7岁的男童有奇特的“透视”功能,无论在背对着他拿出扑克牌、麻将牌……他都能一一说出上面准确的数字,这是怎么回事呢?……

 


观看视频>>>
推荐专题
奇鱼大观:揭秘恐怖食人鱼
可爱狗狗总动员
上帝一眨眼 小动物不寻常
揭秘专题:鉴“鬼”实录
猛蛇新传:3米蟒蛇横卧北京路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