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南小伙头部长巨型肿瘤 五官畸形垂至腰部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0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探索生命的奥秘
揭秘四川“矮人村” 神秘怪病单传一代人 重庆14岁男孩大笑怪叫 脑袋竟长出贝壳 怀胎8月子宫空空 孕妇肚里的胎儿哪去了
人兽混合胚胎研究 杂交怪物拥有人类大脑 重庆93岁老太死亡 尸体苏醒后返老还童 美国怀孕男子接受电视专访 称胎儿很健康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王刚讲故事》视频
视频:湖南小伙头部长巨型肿瘤 五官畸形垂至腰部①
视频:湖南小伙头部长巨型肿瘤 五官畸形垂至腰部②
视频:湖南小伙头部长巨型肿瘤 五官畸形垂至腰部③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湖南郴州永兴县一名31岁青年黄春才,头部竟长出一个长达57厘米、重达30余斤的巨瘤。

  其父黄满保介绍,黄春才4岁时,左眼部开始日益变大,一家人慌了神。他带着黄春才来到原郴州地区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神经纤维瘤。之后,他带着儿子来到长沙就诊,却被告知该病当时国内无法医治。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