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季 一路向前 烽火连城决 罗马 楚乔传 继承者计划

往期剧集

VOLCANICUS 修罗王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二集

  在几英里外,威震天从昏迷中惊醒,他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结构体。好奇的他,往那个方向出发,留下他的团队去自生自灭。

WITHOUT WARNING 毫无预警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三集

  没有威震天的队伍只能尽量躲避修罗王和冲云霄的攻击。与此同时,震天尊到了火花之井,通过制造一种新的装置,来帮助他达成邪恶计划...

PRIMAL 擎天圣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四集

  冲云霄执迷于抢夺合体之谜,威震天意外探寻到镇魂枪,却遇到它的守护者,一位名为擎天圣的机器人阻挠...

ATHENAEUM SANCTORUM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五集

  杀人狂魔霸王追踪威震天欲一雪前耻,机械恐龙出卖队友透露行踪。为阻止震天尊东山再起,揭开心中谜团,威震天一行六人踏入冰原中心,他们能否顺利找到传说中的诸神图书馆?又将遇到何种变故?

COUNTDOWN 倒计时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六集

  曾经的热破已不复存在,如今的毁天士大开杀戒,诸神图书馆上演大混战。擎天圣弃众人于不顾,欲带镇魂枪离开是非之地,危急时刻威震天能否逆境翻盘?

CONSEQUENCES恶果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七集

  激烈的战斗几乎毁了圣殿,幸存者们用仅存的线索分析震天尊的邪恶计划。就在此时,震天尊突然出现引众人哗然,实力碾压,威震天等人毫无招架之力。然而,毁天士忽然暴走,他能否阻止镇魂枪被夺?众人的抵抗又能否避免变形金刚走上种族灭绝之路?

COLLISION COURSE 冲突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八集

  震天尊将上古神器一一献祭集积能量,欲复活他的爱人赛天骄。毁灭的力量波及赛博坦,凡是拥有火种的变形金刚无一例外受此侵害,危急时刻,威震天小队冲出隧道迷宫与震天尊缠斗,能否破坏凶险的复活仪式?拯救数以亿计的火种?局中局终将揭晓。

MEGATRONUS UNLEASHED 发泄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九集

  元始天尊与宇宙大帝正面火拼,上演赛博坦有史以来最强对决!众人体能到达极限仍坚持战斗,赛天骄岌岌可危之际震天尊突然暴走!而此时,天选守护者降临,变形金刚能否绝境逢生?

SAGA'S END 传奇落幕

变形金刚:天元之力 第十集

  震天尊计划破灭,欲大开杀戒,冲云霄从天而降发起反攻竟遭身首异处,赛天骄能否阻止这场腥风血雨?宇宙大帝从中搅局蛊惑人心,威震天拒绝成为混乱模块的新寄主,奋力反抗却于事无补,为保护赛博坦圣天柱举枪对准了威震天...

火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