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佩吉

  • 地区:加拿大
  • 出生地:加拿大 / 新斯科舍省 / 哈利法克斯
  • 生日:1987-02-21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Ellen Page / 艾伦·佩姬 / 爱伦·佩基 / 艾莲·佩奇 / Ellen Philpotts Page / The Tiny Canadian

        艾伦·佩吉,1987年2月21日出生于加拿大,在2007年拍摄了小制作影片《朱诺》,因此红遍美国,被封为国民偶像。其实,早在《朱诺》之前,艾伦·佩吉已经是公认的演技派明日之星。她从很小时就意识到自己喜欢表演,10岁进入当地著名的Neptune Theatre School学习,同年即被温暖感人的电视剧《Pit Pony》挑中,该片为艾伦·佩吉在2000年赢得了最佳剧情类电视剧新演员奖、最佳青少年剧集表演奖两项提名,接下来爱伦·佩基在加拿大广受欢迎的电视剧《Trailer Park Boys》中担任配角,它为爱伦·佩基赢得了第二次Gemini Award提名整体表演奖。这之后后她出演了一些配角,如在电视剧《Rideau Hall》、电影《Homeless to Harvard:The Liz Murray Story》、《Going for Broke》、《Mrs· Ashboro’s Cat》、《Touch & Go》以及《Love That Boy》等作品中担任角色。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 动漫
2020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2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