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禽兽父亲强奸亲生女儿 父女裸睡一床5年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20日15:15
来  源:
搜狐视频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搜狐视频】悲哀的一幕幕画面,悲哀的一个令人无法想像的故事.禽兽父亲威逼利诱亲生女儿乱伦五年.他,究竟是一名父亲,还是一名没有人性的“嫖客”…… 浙江省永康市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一中年男子在街上狠踢一女孩。经查,该男性胡武勇,为被打女孩的父亲,被打女孩叫胡姗姗,为施暴男子的女儿。一个可悲的故事终于暴露在众人的面前…… “父亲”,在家庭里究竟应该扮演一个什么重要的角色。被打女孩终于理智的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女孩在警察局里道出另一个一直深埋在自己心里的往事…… 不堪回首的往事,不堪回首的屈辱——禽兽父亲强迫女儿五年乱伦。

  事出之后,胡姗姗并没有想到用法律手段去保护自己,而是在父亲的威逼利诱之下,进行了与父亲长达五年的乱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