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墓中惊闻活人对话 老汉夜探民国将士陵园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古墓探秘
马王堆女尸2千年不腐 性感内衣丝帛随葬 揭秦始皇陵千古真相 72万尸骨换一座帝陵 探秘唐朝武则天未被发掘的皇陵 无字碑
传奇厝棺女香尸迷案 乾隆旧爱或有身孕 图坦卡门的诅咒 掘墓人入禁区神秘死亡 罗布泊惊现三千年女干尸 面露微笑似酣睡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周涛讲故事》】家住在莫愁湖畔的刘玉广老先生多年来一直喜欢在晚饭后到民国粤军阵亡将士陵园附近去转一转,那里依山傍水、树木成荫、环境清雅,是个锻炼身体修身养性的好去处。可一天傍晚,刘玉广在锻炼时听到有人小声交谈,却始终看不到人影。四下寻找,竟意外发现声音似乎是从墓中传来……

视频: 《宝城怪声》
视频:墓中惊闻活人对话 老汉夜探民国将士陵园①
视频:墓中惊闻活人对话 老汉夜探民国将士陵园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