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现场 巴前总理贝布托被刺头部胸部中弹身亡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28日09:59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子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巴前总理贝布托视频合辑


贝布托暗杀现场视频
穆沙拉夫宣布巴全国为贝-布托哀悼三天 独家放映 贝·布托遇刺身亡前最后留影 中国驻巴记者讲贝布托遇刺身亡现场情况
解剖贝布托被刺深层原因及巴基斯坦动态
专家解读 贝布托遇害对巴基斯坦政局影响 遇害全过程回顾 解读贝布托被刺深层原因 美谴责针对贝布托并造成其身亡恐怖袭击

  【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巴基斯坦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贝·布托所在的政党安全官员及巴警方透露说,贝·布托在巴东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27日发生的自杀式袭击事件中受了枪伤。贝·布托已经不治身亡,下午6点16分断气。

  另外,一同遇袭死亡的人数现在已经上升到20人。贝·布托所在的政党安全官员拉赫曼·马力克说:“她受了伤。”目前,贝-布托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现场的一名目击记者说,爆炸发生前不久,他听到了两声枪响。在爆炸现场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官亚辛说:“包括贝-布托在内的政党领导人开始往外走时,一名男子试图靠近他们。接着,他开了几枪,然后把自己炸死了。”一名现场目击者说,他看到一条马路上躺着大约8具死者尸体,还有一具被炸弹炸得面目全非的人头。

  巴内务部发言人称,初步报告表明,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至少10人被炸死。 贝·布托头胸中弹身亡,巴基斯坦反对党领袖贝·布托在自杀袭击中身亡,另有二十人遇难。

  她的律师巴巴尔·阿万表示:“医生证实她已经遇难。”巴人民党顾问表示,贝·布托是在登车离开集会时,一名枪手对准她的头和胸连开数枪,然后引爆身上的炸弹。人民党的党员表示:“下午6时16分,她遇难了。”以上为全部视频,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