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沈阳市低保大学生可免费参加公务员考试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02日19:25
来  源:
江苏城市频道
编辑:nin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江苏城市频道《绝对现场》】记者从沈阳市人事局了解到,2008年沈阳将重点开展对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的就业援助工作。沈阳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这些学生的考务费用可获减免。

  据悉,2007年沈阳市接收毕业生6.4万人,2008年预计接收毕业生将达到7.5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为此,沈阳市要求各级人事部门要积极按照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原则,千方百计帮助低保家庭等特殊困难家庭的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设立专项用于援助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的就业援助资金,为这些学生提供求职补贴、就业见习补贴以及购买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为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提供“一条龙、一对一”的服务,优先安排他们参加就业见习,提升就业能力,积极提供供需见面机会,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