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英国室内玩跳伞体验高空翱翔 安全有刺激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02日19:38
来  源:
江苏城市频道
编辑:nin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江苏城市频道《绝对现场》】英国一家飞行公司将高空花样跳伞这一惊险运动搬入了室内,学员们只需身处一个特制的风洞实验舱内,便能尽情体验“高空翱翔”的自在滋味!

  据报道,英国“Airkix”公司下属的一家娱乐休闲中心于10月31日向公众首次开放了全英第一座垂直式风洞实验舱。走进这个高80英尺(约合24米)、直径为12英尺(约合3.7米)的密封实验舱,游客只需在距离地面仅数英尺的空中,便可过上一把“室内高空花样跳伞”的瘾。所有学员试飞前必须穿上特制的飞行服,戴上护目镜和头盔。由于舱内空气的风速高达每小时170英里(约合274公里),飞行者的身体在风力的强大支撑下可以自由地悬浮于空中。

  对于初来乍到的“菜鸟”们,教练员耐心地讲解着风洞实验舱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在强风中保持身体平衡。其中一个重要的动作要领便是:头朝下,双脚朝上,张开双臂以维持重心稳定。别看这种“张牙舞爪”的姿势并不雅观,可是却非常实用。只有当你已经入门之后,教练才会进一步教你如何在空中旋转和翻跟头。令人惊奇的是,通常在高空实战时需要至少2周时间掌握的动作,在这个室内训练舱内只需一顿早餐的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