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北京房价年底大幅下跌 跌幅高达两位数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1日10:25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各地房价起伏动态
·广州12月二手房价继续下跌 预测涨跌皆有
·北京新年房价出现松动迹象 最高降价40万
·南京房产开发商打促销战 折上折还送汽车
·上海房价出现分歧 涨跌不一初显调整迹象
       点击进入专题>>>2008年中国房市大预言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的数据显示,在2007年的最后几个星期,北京的房价已经开始出现了下降,而且降幅还不小。

  在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研究机构,记者看到了他们对2007年最后四个星期北京房价的走势分析,第一周北京房价下跌了10.09%,第二周下跌了0.75%,第三周上涨了12.88%,第四周下跌了20.25%,可以看出,北京房价在2007年的最后四周中,只有一周在上涨,其他三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尤其是最后一周,跌幅超过了20%。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提供的数据,2007年11月底,北京市的平均房价是每平方米15162元,而在12月底,每平方米的价格降为12180元,月环比降幅为19.67%。